clo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http://naver.me/xy0x6IBd 


“SMTM”PD:比起再次挑戰者,更努力塑造出像禹元材那樣的新人


“每季累積下來一定會有下降的趨勢…正在摸索明年該有什麼變化”
”Hangzoo優勝有非常充分的根據。從剛開始到結束,最迫切想得到冠軍的就是Hangzoo這位朋友了,製作人Zico和Deen想幫助他的意志也非常強烈。”
圓滿結束Mnet”SHOW ME THE MONEY6”的 고익조CP(總製作人)12日在首爾上岩洞說了上述的話。並補充道:”當然,Hangzoo、Nucksal、禹元材等等得到也有充分的理由能得到冠軍。”


由韓國HIPHOP界教父TIGER JK等最優秀的製作人軍團與前幾季中最為華麗的挑戰者聚集一堂的”SHOW ME THE MONEY”,使得被淘汰的實力者與一般參賽者的善戰等,有著許多反轉。고CP特別提到這季最大的受惠者禹元材”在第一次預賽的時候,親自聽到禹元材RAP,從那時就非常驚訝。”,”但是TIGER JK並沒有馬上就給了項鍊,內心非常忐忑’禹元材如果淘汰的話就出大事了。’”他回想道。
이지혜PD也贊同고CP,表示:”從禹元材身上就感受到他能夠進入決賽,聽了決賽曲之後,也覺得他有可能得到優勝。” 


고CP與이PD也強調:像禹元材這樣的一般參賽者是維持”SHOW ME THE MONEY”活力來源。


“回鍋的參賽者申請時也不會說”請不要參加”,但事實上再挑戰者太多的話也不是什麼值得歡迎的事,這是我的個人想法。再挑戰者並不是跟其他人較量,而是在跟以前賽季的自己比賽,因此這季更加著重在挖掘新人上。”
이PD補充說:”所以說PENOMECO和PUNCHNELLO比預想的還早淘汰非常令人遺憾。”
不過”SMTM”已經六年了,在HIPHOP界中RAPPER的人數也有限制,隨著接連的賽季,”重讀生”也會增加,節目品質和新鮮感會逐漸降低。
고CP:RAPPER們也好、製作人也好,對SMTM節目非常了解變成一個問題了,到目前為止SMTM有魅力的理由在於雖然有點粗野,但能看到RAPPER們純粹的熱情,因為現在參賽者們都知道是在”做節目”,在現場也感受不到生動感。


製作單位說明,就像偶像組合在七年也是一個關卡,SMTM也來到摸索”再構成”的時候。在這段期間讓HIPHOP大眾化的巨大的貢獻要不斷地有變化,才能夠實現”LONG RUN”。
明年初首先”高等RAPPER”第二季先出來的機率很大,SMTM則還有一點擔心。一年間沒有SMTM,HIPHOP的舞台自然恢復之後,再試試第七季,或是乾脆不要做SMTM,試試看一次其他的節目吧,有各式各樣的想法。


關於女RAPPER們的戰爭”UNPRETTY RAPSTER,他表示:”第四季”和男性RAPPER們相比人數較少,製作節目的話有點困難。”

在SMTM播出結束後,對於節目中大大小小的爭議也接受了公開提問。
고CP對於過去有人品爭議的YOUNG B(梁洪元)和NO:EL(張龍俊)表示:”我認為即使過去有過錯誤,也要給和其他RAPPER們同等的機會才是。”이PD補充:” 像YOUNG B一樣的情況,在這一季中也感覺到很大的成長。”
고CP對1世代RAPPER DIGIRI在節目中的態度是惡魔編輯的疑惑表示:”並不是為了創造出刺激性””如果對兵役問題道歉部分第一次有播放出去的話,就會降低道歉的意味的擔憂,在淘汰的時候才撥放。” 


雖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變成製作人和參賽者都是”歷代最佳”,下一季已經開始有負擔了,兩人笑道。


“事實上每一季都完全不同,每一季都像在製作新的節目,依照新的環境製作節目,雖然每一季都有很多種煩惱,但希望能在那時候做出最佳的選擇,並且有趣地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