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為了你而寫的情歌
沒有彆扭難懂的歌詞
Do Re Mi Fa Sol

現在要說出『我愛你』還是會難為情
就講得更簡單一點
Do Re Mi Fa Sol

每當看著你 我就變得愚蠢
鼻頭癢癢的感覺
練習數百遍 等到真要上場
一對到眼神又說不出來 精神恍惚

在夢裡為了拯救你
打敗了白馬王子
你是中心 我則是在一旁
繞著藍色地球打轉的月亮

哪怕只是遠遠看著你也覺得很美好
風吹來都會觸碰到你的香氣
You know what I want it all
My one and only girl
(我們倆的  Love action)

這是我為了你而寫的情歌
沒有彆扭難懂的歌詞
Do Re Mi Fa Sol

現在要說出『我愛你』還是會難為情
就講得更簡單一點
Do Re Mi Fa Sol

你的微笑真的很完美
達文西轉世的傑作
再怎麼找 也是零缺點
什麼都擁有了 除了我

I like you like TE QUIERO
朝著你 Shooting arrow

像掉進人孔蓋 完全陷進去
雖然不是母胎單身 但我是業餘的
出了差錯 化學反應

該怎麼辦
我好像完全愛上了

哪怕只是遠遠看著你也覺得很美好
風吹來都會觸碰到你的香氣
You know what I want it all
My one and only girl
(我們倆的  Love action)

這是我為了你而寫的情歌
沒有彆扭難懂的歌詞
Do Re Mi Fa Sol

現在要說出『我愛你』還是會難為情
就講得更簡單一點
Do Re Mi Fa Sol

你的眼鼻和嘴
閃耀動人  My darling
緊緊摀住的內心膨脹
彷彿馬上要爆發


這是我為了你而寫的情歌
沒有彆扭難懂的歌詞
Do Re Mi Fa Sol

現在要說出『我愛你』還是會難為情
就講得更簡單一點
Do Re Mi Fa Sol

比起說出我愛你
唱這首歌給你聽
取代無聊的抒情歌曲
播這首歌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ri 的頭像
    lilyri

    Lilyri韓文學習中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