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望著蔚藍的大海
心中掀起波濤時
你在想著什麼呢
會不會偶爾想起我呢

每當望著漆黑的夜空
如果星星撒落的時候
在我心中
在我心中
灑落下的不是星星
而是對你的思念
一個個掛起的記憶
我漫長的夏夜
我所愛的一切

就像霓虹燈似的炙熱的那個時候
一個個 暫時掏出來笑一笑

就這樣 再見
潔白掛滿的星星們
越過那片海洋
就這樣 再見
將黑夜照亮的那些記憶
悠長的夜晚 一切的日子
就這樣 再見
即使現在我的心中掀起波濤
但現在 現在 現在
已經回不去了
曾如此炙熱的那時

時間流逝
又展開新的戀情
陌生的記憶累積著
彷彿一瞬間 暫時將你帶到我身邊

一起哭著 笑著 炙熱的那個時候
就這樣一個個 全都遺忘

就這樣 再見
潔白掛滿的星星們
越過那片海洋
就這樣 再見
將黑夜照亮的那些記憶
悠長的夜晚 一切的日子
就這樣 再見
即使現在我的心中掀起波濤
但現在 現在 現在
已經回不去了
曾如此炙熱的那時

火熱的太陽以及我冰冷的內心
在記憶的某處
曾擁有好長一段美好的時間
雖然因為太遠 而聽不見
但 保重

現在 再見了
我們錯過了無數次的心意也好
悠長的夜晚 一切的日子也是
如今 再見
即使現在星星依然落在我心上
但現在 現在 現在
已經回不去了
曾如此炙熱的那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