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鬧鐘響了 還是賴了好一陣子的床
擔心著是不是又要遲到 在週末時刻
還沒有任何約 剛好沒什麼事好做
坐在公車上 隔壁座位的人剛好是你時

好幸福 如此幸福
雖然今天和昨天一模一樣
但不知道為什麼 感受到了些許的幸福
because of you because of you
雖然不太了解我的心情
但哪怕只是一下子 也讓我微笑的瞬間
都是因為有你

開始寫了平常沒在寫的日記
一邊想著你
也彈起了不怎麼彈過的吉他

即使沒想過 和平常有什麼不同
當遇到你的時候
在人潮之中 唯獨感受到彼此的時候

好幸福 如此幸福
雖然今天和昨天一模一樣
但不知道為什麼 感受到了些許的幸福
because of you because of you
雖然不太了解我的心情
但哪怕只是一下子 也讓我微笑的瞬間
都是因為有你

好幸福 如此幸福
每當想起了你的模樣
感覺明天 會比今天還要幸福
Only for you baby only for you
雖然不太了解我的心情
但哪怕只是一下子 也能微笑的瞬間
我也想要給予你

重新打開了燈
我的心 總是撲通跳著
不斷練習著 寫你的名字
把你的名字 貼在花盆上
每當澆水時就感覺愛情要滋長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