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年的日暮 花朵盛開的春天
盛夏夜的夢
感受秋意 冬日的雪
一年四季 春天又再次來臨

我情感深厚的年輕歲月
如今 該再見
我們曾經美好的春夏秋冬

“Four season with no reason.”
下雨過後 代替悲傷 是a happy end.
歪斜彷彿嘲笑著 七色的彩虹
不懂事的年紀過去 依然不懂事(still)
早就不再不明事理
Marchin’ vivaldi
柴可夫斯基 迎接今年的四季
最終 依然是四個人

Boy 如果只望著那天空
四季都能好好地過 Good-bye
來來去去的人
在頭頂的那世界
我將前往靈感的amazon

把昨夜的創傷 全都埋葬
冒著生命奔跑 設下全新出發的太空梭
我會改變 比起過去
變成更好的人
變成更優秀的人
迎接朝露 憤怒的過去 埋藏於我心中
For Life

想念那 又哭又笑的少年與少女
我 總是想起那燦爛又相愛的時光

隨著日子過去 季節無情地消逝
染上了鮮紅 瘀青的傷口 撫摸著內心

為了有那麼一天 再次來臨的時刻(為了你)
我們美麗的 春夏秋冬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來年的日暮 花朵盛開的春天
盛夏夜的夢
感受秋意 冬日的雪
春夏秋冬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轉載請註明出處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