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奇妙
我一整天 就只是盯著你
這樣的我 是不是瘋了
光想都覺得好笑

真的很神奇 你連門都沒敲過
就走進我的心房
來來回回奔跑了 動搖著我

對於那樣的你 沒辦法掙脫的我
你那囚禁的心 是不是
能空出房間呢
這樣的我 如何呢

真的很開心
正因為是你 我才喜歡
毫無理由地
總是讓我的心 跳動著

你對我來說 彷彿沒有預告的電影般
在某一天 突然出現
像是陣雨一樣到來

對於那樣的你 沒辦法掙脫的我
你那囚禁的心 是不是
能空出房間呢

這樣的我 如何呢
這樣的我 如何呢
喜歡著 那樣的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