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集對決好殘酷阿QQ有好多喜歡的歌手被淘汰
結果也有點出乎意料

同樣的以下有包含個人主觀意見,歡迎一起討論但如果不順眼也可以關掉頁面哦


52號 x 68號 《바람 바람 바람》(風兒 風兒 風兒)

這組怎麼說呢,雖然合唱常常會有一人一段的唱法
但他們就有點各唱各的感覺,後面合音稍微好一點

19號 x 40號 《비오는 날의 수채화》(雨天的水彩畫)

兩個都好會唱阿
雖然是男女對唱但搭配起來毫不突兀
合音跟畫面也很協調
40號姊姊光站著就好有氣質

22號 x 60號 x 64號  《跳躍吧》

三個人展現了很有趣的舞台
但可惜的是反而沒辦法看到太多個人色彩

28號 x 49號 《獵鯨》

這舞台就像圭賢說的吧,之前沒期待但意外地厲害
兩個人為了舞台唱完感覺都要沒氣了XD

20號 x 56號 《그 또한 내 삶인데》(那也是我的人生)

跟20號相比,我個人更喜歡56號的聲音
覺得分組賽將兩個風格相近的放在一起好像有好有壞
可以猜想唱歌的風格會是如何,但又可能少了一點可看性

42號 x 69號 《Valenti》

翻唱我很喜歡 寶兒的歌曲
兩位跟初賽比起來,自信感還有魅力發散都不得了

59號 x 67號 《한바탕 웃음으로》(用一場微笑)

女團組當然要邊唱邊跳啊(偏見)
但兩個人的表現都很好,還真的能邊唱邊跳
也把歌曲改編的很特別
59號真的是很穩定,高音也唱得很有力
期待之後的表現

2號 x 33號 《불꽃처럼》(像火花般)

這組跟上59, 67組一樣都是唱李仙姬的歌
但兩組的風格截然不同
兩人已經認識19年了,沒想到會在節目上合作
2號很會唱但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33號有時候雖然聽了有點緊張但是我自己喜歡的聲音
希望繼續加油

37號 x 50號 《어머님이 누구니》(你媽媽是誰)

兩個都是唱跳歌手
50號中間也可惜的失誤了
37號在第一輪還有第二輪都呈現完整度很高的舞台
可以看出對每個舞台的用心程度,很可惜就..不是我喜歡的路線

1號 x 45號 《UGLY》

評審把這組湊在一起真的很大膽呢
兩人的年紀差也很大,第一場的選曲也差很多
看得出1號是個很溫暖也很照顧前輩的人
45號前輩唱歌的時候總是能想到很多畫面
雖然英文歌詞對她來說可能吃力了些
但兩人舞台上的互動真的非常令人感動


看節目有很多參賽者都提到節目是個能讓他們再次拾起對音樂的熱忱
每次總是不小心眼淚就掉了下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