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 都能感覺到
好像一點縫隙都沒有 連結著
看著鏡子裡的我時
反而發現了你
你看來如此神祕 Our chemistry
我的一切 都變得特別
你彷彿顏料 渲染著 High 在我的天空
把整個世界都染上

像是太陽的光芒
像是月光的凝滯
和我在一起吧 一整天
越過界線 跳著我們專屬的舞
你和我的指尖 觸碰的瞬間

火花 綻開 You fill my heart
你也試著感受 同樣的心意吧
Always You fill my heart
所有的知覺 掀起波濤
襲來 襲來 你
染的更多 更多 我
像夢一樣的 View
火花 綻開You fill my heart
絕對要像融為一體般瘋狂

你不要害怕 無論是怎樣的傷口
我都會擁抱你 會一直像現在這樣
望向哪 都能夠感覺到
You 強烈的顫抖
務必要像磁鐵般吸引著 Our chemistry
並不討厭這樣的本能
越看越顯得美麗 High
在沉浸之間
更加鮮明的 想要你

像是太陽的光芒
像是月光的凝滯
和我在一起吧 一整天
越過界線 跳著我們專屬的舞
你和我的指尖 觸碰的瞬間

火花 盛開 You fill my heart
你也試著感受 同樣的心意吧
Always You fill my heart
所有的知覺 掀起波濤
襲來 襲來 你
染的更多 更多 我
像夢一樣的 View
火花 盛開 You fill my heart
絕對要像融為一體般瘋狂

約定了 要到永遠
只想要你 無論何時 無論何人
都沒有辦法將我們分開

像是太陽的光芒
像是月光的凝滯
和我在一起吧 所有的日子中
與我們相像的
Moonshine Sunshine
你和我的 Chemistry

火花 盛開 You fill my heart
你也試著感受 同樣的心意吧
Always You fill my heart
不管何時 就只有你
所有的知覺 掀起波濤
襲來 襲來 你
染的更多 更多 我
像夢一樣的 View
火花 盛開 You fill my heart
絕對要像融為一體般瘋狂

You You
你也試著感受 同樣的心意吧
You You
幻想般的事物 所有的知覺 掀起波濤
襲來 襲來 你
染的更多 更多 我
像夢一樣的 View
火花 盛開 You fill my heart
絕對要像融為一體般瘋狂
Always You fill my heart
 

spotify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