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一人 靜靜待著
如此困難嗎
一個人也好 一起也好
都一樣的寂寞
One day it will stop

事情不是照著所說的
還有想的 去進行嗎
曬了太陽 試著深呼吸
但也不容易
One day it will stop

And I’m gonna stop cryin’
stop feelin’ stop thinkin’
‘bout you my babe
現在別再哭了 該走出來了

要更加愛惜我

And I’m gonna stop

我比起他們
他們比起我
誰比較好 很重要嗎
那麼多日子 痛苦著
現在多少明白了
無法坐視不管 憂慮著
我是如此的重要
仔細看看 內心的真實樣貌
保持這樣就可以了
It’s gotta stop

And I’m gonna stop cryin’
stop feelin’ stop thinkin’
‘bout you my babe
現在別再哭了 該走出來了
要更加愛惜我
And I’m gonna stop
And I’m gonna stop

獨自一人 靜靜待著
如此困難嗎
一個人也好 一起也好
都一樣的寂寞
One day it will stop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恭喜HI與AOMG簽約~~

首次回歸作品也很適合她的歌聲

希望之後發展能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