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星座是傷痕累累的座
我的血型是a,b,o,和a,b型
深怕被發現 每天隱藏著自己
 I'm sorry
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成為那樣的人 就會變得幸福嗎
透過我的聲音 在心中自言自語
all right

迷了路嗎 大概是吧
不要跟隨其他人的影子
請尋找迷失的我

不重要的小事 對我而言太困難
只是 想隨著自己的想法
想哭泣時 那就哭泣
不想大笑時 就不笑
在夜空中 試著描繪我自己
由我所創造 自己的星座
誰都無法抹去 只屬於我的光芒

在媽媽房間的火光 現在也消滅了
那疲憊的一天 現在也入睡了
不知為何 要看著才能睡著 就
雖然不太能理解 但難受的心
雖然不清楚是什麼 但想做好的心
這份心意 是如此珍貴

不重要的小事 對我而言太困難
只是 想隨著自己的想法
想哭泣時 那就哭泣
不想大笑時 就不笑
在夜空中 試著描繪我自己
由我所創造 自己的星座
什麼都無法抹去 只屬於我的光芒

那個時候 只知道是我的錯
責備又怪罪著我
然後獨自傷心(然後睡著)
將我擦去 又寫下(然後後悔著)

成為不算什麼的我
現在不想要再那樣了

不重要的小事 對我而言太困難
只是 想隨著自己的想法
想哭泣時 那就哭泣
不想大笑時 就不笑
在夜空中 看著我的話
有一顆閃耀著 了解我所有過去的星星
說我做得很好
請每天對著我說

不重要的小事 對我而言太困難
只是 想隨著自己的想法
讓我能閃耀發光
想哭泣時 那就哭泣
不想大笑時 就不笑
一半謊話 一半真實
這段期間 在某處的我
想要說 你做得很好
想要將你 緊緊抱住

Spotify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