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差不多要抹去了 又再一次
以為都已經結束了 又再一次
不知不覺 我愛過的那時候
想念著你 又再次徘徊了

裝作若無其事的 又度過了一天
但這不對 不能再這樣
必須要再次找到你

別無他人 就是你
曾經愛著我的你啊
對 只要一天也好 一瞬間也好
我毫無改變
希望你可以回來
今天就只想要你
什麼話都說不出
心中就只盼著你
今日又是
在思念中度過

今天依然 在和你度過的記憶裡
迷失了路 停下了腳步
就算想稍微地討厭
在那回憶裡的你
但這不對 不能再這樣
必須要再次找到你

別無他人 就是你
曾經愛著我的你啊
對 只要一天也好 一瞬間也好
我毫無改變
希望你可以回來
今天就只想要你
什麼話都說不出
心中就只盼著你
今日又是
在思念中度過

就像拋棄不了
我滿滿散落的內心
愛過的
珍貴的
你和我一起的模樣
想要隱藏 卻總是會想起你

會再痛一點
會再多愛些
只因這是我內心 
現在唯一能做的

希望你可以回來
今天就只想要你
什麼話都說不出
心中就只盼著你
今日又是
又再一次
等待著你

只抓住了你留下的回憶
又再一次 只等著你

要到什麼時候 我這樣的心
才會變好呢
那一天 會到來嗎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MV女主角是最近演了不少大勢劇的金惠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