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閉上雙眼
有為了你準備的禮物
即使我們這段日子
有很多爭吵
還是依然堅強
不管誰說了什麼
我都會守護你

即使巨浪襲來
我也會在你身邊
狂風暴雨朝你襲來
我也會在身邊守護
抓住我 牢牢抓住我
我雙手就在這
絕對 不放開你

暫時忘記一切
只集中於我倆的時間
一分一秒 也如此的珍貴
一瞬間都不想錯過
不管誰說了什麼
我都會守護我倆

即使巨浪襲來
我也會在你身邊
狂風暴雨朝你襲來
我也會在身邊守護
抓住我 牢牢抓住我
我雙手就在這
絕對 不放開你

你把愛給了
總是有所不足的我
我能夠給你的 就只有愛
約定會給你滿滿的愛
oh baby 請牢牢抓住我

即使巨浪襲來
我也會在你身邊
狂風暴雨朝你襲來
我也會在身邊守護
抓住我 牢牢抓住我
我雙手就在這
絕對 不放開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