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是凌晨三點
沒收到你給我的答覆
雖然我們也不是什麼特別的關係
就只是 想到你
你總是帶著電話
卻總是不回覆我

閉上雙眼 暫時想像下
如果失去了我 你該有多麼
那種想法 到此為止

我撥起你的電話 又又又
我傳了訊息給你 嘟嘟嘟
今天也等待著你 Oh oh oh 
獨自度過漫漫長夜 No no no
Call anytime 
Every night Every day
Call anytime 
就接起電話吧
Call anytime 
Every night Every day
Call anytime 
就接起電話吧

I ain't got no energy 
有一點酷的表情符號
要20秒內找到 發送出去
什麼時候會有答覆 不知道
回ㅎㅎ太像年紀大的人
ㅋ看起來有點不穩重 結果
急著送出ㅎㅎ 打錯字
Oh no
在做什麼 很忙吧
你不喜歡的 ㅋ
接下來是 ㅇ
再之後是 ㄴ
然後是 ,,
要配合你的節奏
雖然有時候會很累

閉上雙眼 暫時想像下
如果失去了我 你該有多麼
那種想法 到此為止

我撥起你的電話 又又又
我傳了訊息給你 嘟嘟嘟
今天也等待著你 Oh oh oh 
獨自度過漫漫長夜 No no no
Call anytime 
Every night Every day
Call anytime 
打電話給我吧
Call anytime 
Every night Every day
Call anytime 
打電話給我吧

闖了禍 又又又
倒在一旁 支支吾吾
成為了拖拉男
想收拾 又送出滿滿的talk

閉上雙眼 暫時想像下
如果失去了我 你該有多麼
那種想法 到此為止

我撥起你的電話 又又又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我傳了訊息給你 嘟嘟嘟
Knock knock knock
今天也等待著你 Oh oh oh 
Oh no
獨自度過漫漫長夜 No no no
Just call me now

Call anytime 
Every night Every day
Call anytime 
打電話給我吧
Call anytime 
Every night Every day
Call anytime 
打電話給我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