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要求你
對我微笑
有誰敢就這樣
對視你的雙眼嗎

你就像是破碎成了
數百萬個像素那樣的閃耀
我就像是散成數百個分支
那樣的混亂著

有些日子更多些
有些日子少了些
就算用化妝掩蓋我臉上的紅暈
好像什麼事也沒有
但我的心並非如此
即使聲音微弱 也讓我痛苦

我是對著你飄揚的
那些萬國旗其中之一
為什麼 連在當中選出一個
也沒辦法呢

就這樣緘默
視線對著地面顫抖
數著口袋裡的灰塵

有些日子更多些
有些日子少了些
只是讓我思念的心情孕育出憂愁
即使是沒有過的記憶
對我來說 也彷彿觸手可及
即使聲音微弱 也讓我痛苦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劇只追到一半歌倒是聽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