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lip NO
Earrings NO
High heels NO
Handbag NO

Red lip NO
Earrings NO
High heels NO
Handbag NO

別那麼明顯
拿來其他的 和我最搭配的
別用更帥氣的方式
就隨心所欲亂來吧
讓我更加像我自己

裝做擔心我 教導我的你
就打住也無所謂 只是嘴皮子痛
和這冷淡的語氣很匹配
我不會為了你而改變

我閃耀著 閃耀著 閃耀著
都來這邊 看看這 看看我
又興奮著 興奮著 興奮著
我很美麗 很帥氣 很瘋狂
我閃耀著 閃耀著 閃耀著
都來這邊 看看這 看看我
又興奮著 興奮著 興
我很美麗 很瘋狂

I love me I like it
最適合我的Lipstick
I love me walk like me
想要嘗試
Red lip NO

Red lip NO
Earrings NO
High heels NO
Handbag NO

Red lip NO
Earrings NO
High heels NO
Handbag NO

不喜歡就別做了
稍微了解其他的吧 合你喜好的
清純 性感 可愛的話都是
無法只用一句話表現出我

這個如何 我覺得不怎麼樣
別隨便硬湊 這樣的結論
與平凡的帥氣不同
對 就照我自己的方式
捏造 伸展 隨著風飛翔

我閃耀著 閃耀著 閃耀著
都來這邊 看看這 看看我
又興奮著 興奮著 興
我很美麗 很瘋狂

I love me I like it
最適合我的Lipstick
I love me walk like me
想要嘗試

皮鞋 NO
香水 NO
皮包 NO
化妝 NO
清純 NO
性感 NO
撒嬌 NO
裝善良
Red lip NO

Red lip NO
Earrings NO
High heels NO
Handbag NO

Red lip NO
Earrings NO
High heels NO
Red lip NO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很喜歡上一首BLACK DRESS,隔了很久才回歸還是希望她們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