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偶爾
我只是偶爾
毫無理由的想起
就只是靜靜地
毫無預兆的
當獨自一人的時候 我
想起了你

像是習慣般 確認你的消息
只是徒然看著手機
和艱難地和你分開相比
無法呼吸 空虛的現在 更好
I don’t miss you

現在的我 沒有你也無所謂了
只要再過一下子
I’ll be alright
I don’t miss you
Don’t miss me too

到現在我還是
即使這樣 如今還是
會無法忍受尋找你嗎 很不安
努力地假裝否認
嘗試假裝不在乎
在你細碎的痕跡中
還是瓦解的 我

不靠酒精就無法度過一天
學會了生平沒打開過的菸
和艱難地和你分開相比
無法呼吸 空虛的現在 更好
I don’t miss you

現在的我 沒有你也無所謂了
只要再過一下子
I’ll be alright
I don’t miss you
Don’t miss me too
I don’t miss you
Don’t miss me too

是時候該忘記了
but it takes time
沒有你的我 還能沒事嗎
為了抹去你
獨自編造的謊言
No I don’t miss you

現在的我 沒有你也無所謂了
只要再過一下子
I’ll be alright
I don’t miss you
Don’t miss me too
I don’t miss you
Don’t miss me too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