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被人發現我翻騰的內心
努力假裝笑著
其實我比誰都還要痛苦著

日子久了的話
就會坦然地遺忘吧
會重新活過來
再一次的愛上了誰 像這樣子

走向離別的路
如此的清晰
離開你的路途
沒有任何預告
不知道突如其來的分手
會如此的疲憊 很抱歉

說了不會再愛上的謊言
留下了哭泣的你
無情離開的我
我們現在就再見 道別
寧可你討厭我

對著不會生氣的你
輕易說出的話語
那句話 就那樣留在心裡
沒有說出抱歉的話 後悔著

走向離別的路
如此的清晰
離開你的路途
沒有任何預告
不知道突如其來的分手
會如此的疲憊 很抱歉

說了不會再愛上的謊言
留下了哭泣的你
無情離開的我
我們現在就再見 道別

就這樣遺忘吧
要過得更好
不忍心說出的話
挽留的話
我們相愛的有多少
就有多少痛苦 快要發瘋
思念的愛情

我就是這樣的男人啊
做不好 又膽小
讓你哭氣著
又希望你幸福
我們現在就道別
再見 再見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