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來又送走的許多年頭中
也包含了你離我而去的那一年
在哪裡呢 過的還好吧
痛苦的地方 都離開了吧

要說出離開我 真的很累人
愛過我的話語 你也說過
從那邊走吧 我也會好好離去
直到現在 才理解你

無論是誰的戀愛
都是稀鬆平常的故事
開始的理由也是 分開的理由也是
在當時不懂 只有那些熾熱的日子
我們是如何相愛過
在那顆心中

不要走 為什麼不說出口
可能討厭吧 所以將話留在心裡
或許你將那天的我抹去了吧
現在才想念你

無論是誰的戀愛
都是稀鬆平常的故事
連呼吸都無法
等待著分開 帶走一切的日子
我們有什麼樣的理由呢
分開的日子

以熟悉作為理由的那天
現在如此地想念
無法開口 無法表達
即使只有一天
也未曾不愛過你

無論是誰的戀愛
都是稀鬆平常的故事
開始的理由也是 分開的理由也是
在當時不懂 只有那些熾熱的日子
我們是如何相愛過
在那顆心中

無論是誰的戀愛
都是稀鬆平常的故事
連呼吸都無法
等待著分開 帶走一切的日子
我們有什麼樣的理由呢
分開的日子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