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683564
《新西遊記》新紀錄…《姜食堂》又再次刷新收視率”6.9%”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新西遊記外傳-姜食堂》的收視率又再次刷新本身最高紀錄。

tvN《新西遊記外傳-姜食堂》(以下簡稱《姜食堂》)的有線電視、衛星、IPTV合併的收費平臺家庭收視率平均為6.9%,最高收視率為7.8%,刷新了整季本身最高收視率,尤其在目標收視率(男女20-49歲)也達到平均5.6%,最高6.2%紀錄,達到了包含無線台同時段收視率第一的位置。 (尼爾森韓國/全國標準)

 

在當天的節目中,播放了因為無止盡的外帶而精神崩潰的成員們的樣子,說著"不要互相憎恨",但在沒有精神的情況下,出現了激烈的反應,營業後第一次的投訴也讓混亂達到極限,以亂糟糟的廚房為背景,實際在爭吵的姜虎東和李壽根的樣子給觀眾帶來了歡笑。

 

接著親自來到《姜食堂》的廚師白鐘元的樣子也吸引了人們的目光,雖然成員們因為想到白鐘元老師說"如果味道不好就要帶走美食店認證的簽名"而緊張,馬上就得到炸豬排拍得很完美的稱讚,尤其安宰賢的蛋包飯受到了"青出於藍"的讚美。

 

此外,姜虎東還從白鐘元那裡得到了新食譜,白鐘元對姜虎東的非常渴望的新菜色提出了主意,以拉麵為基礎,加入了調味料和里肌肉做成的糖醋肉,成為新菜色”濟州島有很多豬肉(拉麵)”不僅符合職員們的口味,也直擊顧客們的取向。

 

另外,宋旻浩和李秀根互換位置,各自在廚房和大廳裡開始工作,宋旻浩在瞬間適應了料理,與姜虎東、安宰賢展現出完美的默契,但是要統治大廳的李秀根卻屢次失誤、驚慌失措,成員的命運會如何發展也引人關注。

 

姜食堂真是瘋了XDDD看完完全不想開店了(嗯?)每集都是狗血八點檔結尾,加上惡魔剪輯跟數不完的調整畫面真的很好笑

不過奉勸不要在消夜時間看,會很餓


   1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