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不看選秀又愛邊看邊被虐的就是拿呀拿

嗯不過我想我應該沒有說過不看吧(有也當作沒有好了

最近超多選秀節目,Mnet有JYP自己辦的出道節目、KBS有個THE UNIT、JTBC則是YG辦的MIXNINE

JYP的偏團綜性質,所以我先保留

THE UNIT看了第一集評論好像不太好,也先保留、等後面幾集評價再決定要不要追

MIXNINE看的契機是我喜歡TEDDY的歌,好啦有點牽強XD

雖然我很討厭YG拖延症可是旗下滿多藝人又很合我胃口(頭痛

還沒開播的時候雖然被很多韓國人吐槽,可是第一集評價還不錯(跟KBS的相比)

YG簽那麼多PD還是有用處

先簡單寫個節目跟SHOWCASE心得吧

 

SHOWCASE在VLIVE直播,目前好像還不能看重播,找到再補上

主題曲也是當天公布,由TEDDY作詞(不過其實還有其他人啦)

主題曲VLIVE連結

YOUTUBE放下面

SHOWCASE直播大概一小時長,前面都在廢話(欸

主持人是盧弘喆,他當初因為一些原因淡出螢光幕一陣子,不過SHOWCASE裡的主持滿無趣的

不過畢竟這種沒什麼重點的LIVE可能真的沒什麼話好說

YG當天的評審是老楊本人、Zion.T、BLACKPINK JENNIE、BIGBANG勝利四位

SHOWCASE就是表演主題曲(而且是提先錄好的版本),現場應該有再表演一次

有追SHOWCASE直播的應該有發現直播跟官方版本唱的人不一樣XDDD

嗯,非常搞笑呢YG

直播裡女生的聲音應該是BLACKPINK的ROSE,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上YT找

 

不過節目滿好心的,每個參賽者都有單獨鏡頭+名字介紹

如果突然被某位電到就可以去找他們的相關資料

男女加起來記得170多位吧,女生人數比較多

 

MIXNINE

官方VLIVE

官方推特

INSTAGRAM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