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沒有馬上寫心得導致現在有點失憶症

 

先說東滿愛拉線

愛拉在電視台主播跟拳擊擂台主播間猶豫

東滿說了很好的一句,她確實不適合當主播,在主播台上只會掩蓋了應有的光芒

面試拳擊主播之路意外地順利,因為面試官不看學歷只看經歷,這點從有名氣的前女友也被要求面試就可以發現

→編劇應該想表達並不是每個職業都需要高學歷才能勝任,就算擁有一樣的專業,也不一定只能朝著一個方向

或許在不同的領域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愛拉也是誤打誤撞看到面試機會,以她的口才也比較適合當活動主持

否則以愛拉的學經歷要當主播應該希望渺茫

 

東滿終於跟宿敵對決,雖然又因為一些原因比賽中斷讓他很受挫

14集最後還突然聽不見(我相信這是暫時性的不然編劇我們要好好談談)

感覺會藉著這次事件好好省思自己是否要持續走這條路(受傷的風險、朋友家人的擔心...)

 

雪熙柱曼線

我真的很欣賞雪熙,雖然捨不得對方但是很勇敢地改變自己的生活

也可以坦然說出自己現在沒有男友

柱曼我就有點搞不懂,原來對實習生好是因為會讓他想到雪熙

這理由有點瞎阿,那你怎麼不去對雪熙好而是一直去注意她呢

實習生後來退出甚至還送禮物我覺得有點過頭了,怎麼會突然變那麼善良啊妳吃素嗎

但柱曼真的很會哭,看他收拾東西就讓我很難過(抽衛生紙)

可以理解因為沒辦法讓女生過好日子所以不想那麼快結婚,可是你們之間還是有很多問題吧

我還是不希望他們那麼快和好,就算不複合我也完全贊成

柱曼媽媽就是吃定女生好欺負,分手了才在懊悔,真討厭

 

最後該收但不知道會不會收得好的線

房東太太:感覺是某人的媽媽,或是從小就喜歡某個人然後曾經作出不好的事情

愛拉學長:看起來有點陰險,拍的節目不知道是不是跟東滿的過去有關

東滿前女友:戲份變得很少,應該會漸漸淡出

 

然後這集有點開外掛,找了一個巴西來的教練就不合常理啊,雖然前面有鋪梗我還是不太能接受這種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