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過去之前
你好像要離開我
總是有著這樣的想法
我獨自喝醉
好像要瘋了

今晚
就如同我們平常的幸福夜晚般
慢慢的變深
為什麼 卻感受到
我們之間的氣氛 和以前不同

TV的聲音是一種休息
我們躲藏在那後面
希望別感受到 一樣的感覺

我今天 感覺有點詭異
昨日的酒 還沒醒嗎
躺在膝蓋上的你
今天格外不同
為什麼好像有點放不開
如果說 身體不舒服想回去 那就說
那樣的話 對我又多了一天

在今天過去之前
你好像要離開我
總是有著這樣的想法
我獨自喝醉
好像要瘋了

Baby Tonight  在今夜過去之前
請你別讓我哭泣
Tonight 要是就這樣離開的話
我一整夜都無法入睡

今晚
不要看著我 露出那樣的微笑
今晚
你眼神中 冰冷的空氣
這樣想著 無法入睡的夜晚

你是無話可說的關係
我腦海 也慢慢變得瘋狂
對話主題也只是不斷變更
再怎麼換 你也一樣奇怪

不要給予關心
老實說 你躺著的膝蓋 已經發麻
連話都說不出口的我
我移動的瞬間 氣氛 freezing
雖然不知道原因
但突然變了的空氣

因為今天必須睡著才行
首先 再喝更醉吧
什麼話都沒說 杯子卻空了
氣氛急速冷卻

Baby Tonight  在今夜過去之前
請你別讓我哭泣
Tonight 要是就這樣離開的話
我一整夜都無法入睡
今晚
不要看著我 露出那樣的微笑
今晚
你眼神中 冰冷的空氣
這樣想著 無法入睡的夜晚

是什麼 把你變成這樣
唯獨憂鬱照耀的月亮
要不然是 今天看來
稍微更深的藍色夜晚
或者是TV中流出來
沒有任何意義的話語
不是那些的話 是不是 就要離開我

說點話吧 拜託 就說些什麼
玩笑就到此為止吧
沒辦法呼吸了
拜託 因為這想法 而無法入睡的夜晚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spotify

 

被推薦才聽到的一首,沒想到是B面曲

也很適合單曲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ri 的頭像
    lilyri

    Lilyri韓文學習中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