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搖曳的花叢中
感受到了你洗髮精的香味
是擦身而過了嗎 雖然轉過身去看
就只是看到了人群

就快到家附近
莫名地拿起手機
要不要連絡一次呢 雖然鼓起勇氣
就只是讓心意徒留遺憾

一旦走著 總是這樣子
只看著的你
該說出我在等著你嗎
現在 在家門前 繼續這樣子對你感到惋惜
該說曾連絡過你嗎

在經過的花叢中
只看到你洗髮精的香味
是擦身而過了嗎 雖然轉過身去看
就只是我的心獨自忙碌

一旦走著 總是這樣子
只看著的你
該說出我在等著你嗎
現在 在家門前 繼續這樣子對你感到惋惜
該說曾連絡過你嗎

在某個季節 就算偶然也好
會遇見你嗎
我就這樣遺憾著
眼中只有你
等待著你 卻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就只能想念嗎

一旦走著 總是這樣子
只看著的你
該說出我在想你嗎
現在 在家門前 等著你
偶爾經過 又繼續等著
在花兒盛開的街道上想念你吧 在今夜
走著走著 總是這樣子
捨不得的你
該說出我在等著你嗎
現在 在家門前 繼續這樣子對你感到惋惜
該說曾連絡過你嗎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