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來
我們分手的那一天
令人心痛的那一天
你現在過得好嗎
在這樣的日子裡想起了你
我到現在 依然喜歡著你

在下雨的日子裡
請你想起我吧
請記得我們曾經一同走過的街道
當下雨的日子來到
也請你稍微傷心吧
我充滿回憶的眼淚
沾濕了你的肩膀

那個時候 為何如此心狠呢
即使對你喊著不想分開
一點表情也沒變推開了我
想念那樣的你的日子

在下雨的日子裡
請你想起我吧
請記得我們曾經一同走過的街道
當下雨的日子來到
也請你稍微傷心吧
我充滿回憶的眼淚
沾濕了你的肩膀

該怎麼辦 太想你了
無法入睡
如此的討厭你
在下雨的日子裡
請你想起我吧

今天下起了雨
好想念你
走在曾經一起走過的街道上
當下雨的日子來到
我是如此的痛苦
我的眼淚中都是你
現在別再放開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