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在玻璃瓶裡頭 你的書信
越過了海洋 回到了我身旁
請別傷心 My darling
我會到那裏 等待你

I'm on fire
We're going higher
I'm on fire
We're going higher
我是飛蛾

總是孤獨
像走在吉力馬札羅山上
曝曬在烈日底下
你熊熊燃燒著的孤獨
讓我來撫慰 在你身旁
豆大的淚珠 用我的手背拭去
縱然你是仙人掌
我也會擁抱你

Oh oh I'm so dangerous
在你心中點了火後
跳了進去 Say
Oh oh She's so dangerous
縱身其中

I'm on fire
起起伏伏
We're going higher
我是飛蛾
I'm on fire
朝你飛去
We're going higher
我是飛蛾

Wait a minute
hold up wait a minute
使人焦急 在哪裏  Stay with me
為什麼對我如此 為什麼
別只用黃色唇印
隱隱約約地推拉
我只朝著一處飛去
探測器的訊號 只對著你
誰能阻止我們
我朝著火海奔去

Oh oh I'm so dangerous
縱使失去一切
也不停歇地振翅 Say
Oh oh She's so dangerous
縱身其中

I'm on fire
起起伏伏
We're going higher
我是飛蛾
I'm on fire
朝你飛去
We're going higher
我是飛蛾

反覆地睡睡醒醒
不安感總是圍繞著我
黑夜永不低垂

祈禱著你的雙手與雙眼
能夠永遠閃耀著
太陽永不落下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著火 著火了 Call me up no 119
著火 著火了 呵呵 在這裡休息吧
著火 著火了 Call me up no 119
著火 著火了 呵呵 就待在我身旁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