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獨自在行星上漂浮
我獨自登上了那雲朵
睜開雙眼 睡了覺 過了一天
還是在腦海中盤旋
冷漠的表情
尖銳的記憶
縱使今天也在你周圍徘徊著
還是不知道 我該去哪
又要逃跑了吧
往我的行星

This night I'm about to die
Cause my feelin’s slowly
killing me
這樣獨自掙扎
在你心中的這顆行星
像是變得模糊的繁星般
有一天都會消失吧

盼望推開了當時的我
能有全新的開始
每一次到最後
還是會再次找到
就算縫補名為你的記憶
總是會散開
在這時候該怎麼辦
不知如何是好的我

想起了你的表情
銳利的眼神
即使記得你
但什麼都沒留下
想要還原
我就結束在這痛苦中
but 該跑了吧
往著我的行星 我又再一次

This night I'm about to die
Cause my feelin’s slowly
killing me
這樣獨自掙扎
在你心中的這顆行星
像是變得模糊的繁星般
有一天都會消失吧

我 無論如何 我
為了我 將我從你身上分開
因為沒有你
所有一切都變得陌生
就這樣漸漸遠離

This night I'm about to die
Cause my feelin’s slowly
killing me
這樣獨自掙扎
過往的記憶 對我來說
都像是熟悉的事物
無論如何 只要活著 就能活下去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