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分開 本來就是這樣
時間一長就沒感覺了
沒事的 沒事的 我沒事的
偶爾聽到你的消息
看來你也過得很好
沒事的 沒事的
現在沒事了
想起一開始失去你的我
大家都說根本是瘋了

現在想到你也不會哭泣
不會在睡夢中哭著醒來
看來真的熟悉了 沒事的
照片中笑著的我們
鬧著玩笑的兩人
為什麼如此令人羨慕
好像理解了
我們曾如此美好

你凝視過我的眼神
現在還沒離我而去
別過來 到那邊 別折磨我
看著你轉身 陌生的樣子
彷彿瀕死般的煎熬

現在想到你也不會哭泣
不會在睡夢中哭著醒來
看來真的熟悉了 沒事的
照片中笑著的我們
鬧著玩笑的兩人
為什麼如此令人羨慕
好像理解了

相愛過的日子如此多
分手以後才浮現
美麗的記憶 我

不會再次想到你而哭泣
即使看著你 現在也毫無感覺
看來真的都沒事了 現在
雖然兩人就到此結束
雖然成為過去的愛情
有太多值得羨慕的
是阿 那些
我們曾如此美好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