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該撕碎後扔了呢
不對 是不是從一開始就不存在呢
收集起來的微小希望
也一次丟棄到垃圾桶中

就此吞下
如同巨大的鯨魚般
啊 我的心情就像徬徨的皮諾丘
應該有著什麼能改變我吧
依著夢想而生存

雖然沒有耀眼的光芒
不會熄滅的心中 那盞燈
會一直照映著你
為了祈禱 為了呼喚
為了不讓這個念頭消失

夢想中的未來 即使掀起了波浪
我也會嘗試在這片海洋中游泳
here comes my love
here comes my love
為了抵達到你那裡

燈塔的燈火
向著夜晚的大海
照射著強烈又溫柔的光
現在的我
是否有正確的引領著你呢

答案一定是不確定的
重複著畫了又擦掉的夢想地圖
即使被風撕裂
為了祈禱 為了呼喚
依然試著跳入了風流之中

仰望的天空上有著雨雲
但這片海洋裡誰在游著泳呢
從胸口深深吸入希望
再一次朝著所愛之人等待的地方

曾經以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實際上則是奇蹟
不勝數的偶然重疊起來
才有如今的你和我

緊緊牽住的手即使不小心放開了
為了不走失 就待在你的身旁
從胸口深深吸入希望
再一次與你游泳著
here comes my love
here comes my love
總有一天 絕對
我們能夠抵達終點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