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斟滿我們的空杯
我不會說無謂的話
請務必說實話
言語的重量不會消失

天空灑落的雲彩下方
墜落下的陣雨拍打的墳墓
無名的人士
所作的詩句
是為了讓我們活下去

我為什麼會那樣子呢
我們要代替那顆星
存活下去的話
我總是會那樣的
在痛苦的時代中
吞沒了五月

散發出洋槐的香味
散發出洋槐的香味

請傳達給留下的人
即使死去也別跟來
離開的人 現在已無法再見
在作夢之前

我只在這樣的房間裡
思索過後又遺忘
在他人留下來的安慰中
撿拾了字彙 只放在嘴上
這就是大人吧

我為什麼會那樣子呢
星星代替我們
死去的話
我總是會那樣的
急促的呼吸
經過了小區

散發出洋槐的香味
散發出洋槐的香味

那天 甚至無法入睡
眼光凜冽 傷心的哭了又忍下來
我要怎麼作才睡得著
每個夜晚都不歇息的守護著
您請睡吧
祝您健康

請不要聽我說的話
就這樣記下來之後
用歌聲送走
在日落之後
沒有燈光的天空中
留下的那些星星

散發出洋槐的香味
散發出洋槐的香味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