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食記之後發現我好像不斷地在吃...但是文章內容也沒比較充實

但是如果把每頁菜單都拍下來好像要當什麼專業部落客一樣...可惜我不是TT

 

這次是平日去吃手在披薩,這家店其實已經開好幾年了

之前路過剛好去吃過一次,接著幾次想去時總是客滿

今天剛好非例假日,又過了用餐時間,有很多位子~~

 

披薩的價位大概在200~250之間,有分紅醬/白醬底,還有一些口味和名字很特殊的披薩

披薩大概都是十吋的大小,雖然名字很特別不過菜單上都會註記餡料

也有甜的噢~上次吃過一次還不錯

低消是每人150元,可以合併計算,不收服務費,用餐時間限制一個半小時

 

點披薩可以+99元升級套餐,包括60元飲料、濃湯還有一個是什麼我忘了

 

上菜~~~~~

燻雞凱薩沙拉,好像160~180元間(我記性真的很差)

菜單上有寫到是2~3人份,完全沒有騙人,吃完沙拉一度以為是不是吃不下披薩了(誇飾

 

 

這是單點的飲料,一個是蘇打系列,比較近的這杯是果茶系列

如果不想點飲料也可以倒水喝~~~~

   

單點的馬鈴薯起司千層,140元吧

就是滿滿的馬鈴薯跟起司味道,還有一點點奶油味

然後胡椒有點多,吃到後來覺得辣

因為是焗烤類的所以要趁熱吃噢~剛上桌時很燙很燙很燙

 

莎莎披薩,上面的辣椒非常辣,吃之前要有心理準備

綠色一坨的那個原本以為是羅勒,但吃了以後覺得有種熟悉感

是香菜!!!!!!!!!!!!!!(然後我就挑掉他了)

  

 

嘉義市西區忠義街129-1號
05-2231995

官方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