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311&aid=0000793053
黃致列,出道10年後迎來盛開的花路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歌手黃致列再次回來了。

黃致列將在9日下午6點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發表數位單曲’想要倒回’。

 

’想要倒回’是一首描寫了無法承受與戀人離別的傷痛,想要回到過去的男人心中的感情的歌曲。這首歌是’每天聽的歌’作曲家한길이為了黃致列而再次傾注心血的作品。


黃致列結束了漫長的等待後,迎來了出道十周年,在六月發行了迷你專輯’Be Ordinary’。主打歌’每天聽的歌’到目前依然在主要音源榜單的上位圈,以集13萬張以上的唱片銷售紀錄等,得到了引人矚目的成績。

 

在2007年2月發行數位單曲專輯’致列’,以主打歌’再一次’正式以歌手身分活動的黃致列,並沒有一帆風順,雖然是具備卓越實力崛起的新人,因為經紀公司的困境使得活動中斷,即使演唱了許多OST也沒有受到太多矚目。

 

最終以聲樂老師維持生計的他在2015年透過Mnet’看見你的聲音’,名字開始廣為人知,之後在’不朽的名曲’中,以演唱帶有濃烈傷感的歌曲而取得了冠軍。而且在1月時,在中國’我是歌手4’中得到最多第一名的紀錄,最後得到第三名的成績,掀起了一股’黃致列風潮’。

 

歌聲和實力都得到認證的黃致列,憑藉著在中國的人氣,在國內發行的第一張迷你專輯後獲得成功,展現了’因信任而聽’的實力,也乘勝追擊在5個月之後再次發表新歌,希望透過’黃致列的抒情歌’,鞏固歌手地位。

 

以更加深厚的音色與感性回歸的黃致列,出道10周年後,為他更加炙熱的’花路’而獻上掌聲。
 

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