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http://entertain.naver.com/ranking/read?oid=213&aid=0000982283

[新聞]”LOVE GAME”果然是WINNER #金惠秀 #聲音模仿 #民宿

WINNER展現了不受拘束的綜藝感。

WINNER出演了15日播出的SBS POWER FM”朴素賢的LOVE GAME”,從節目一開始就爆發綜藝感。

姜昇潤表示:”旻浩正成為新一代演員,能照著電影情節,把特徵很好的表現出來。在我們裡面最搞笑的是金秀惠前輩的聲音模仿。”

對此,宋旻浩表演了電影”老千”中金秀惠的聲音模仿,使得現場焦土化。

姜昇潤接著說:”如果我們之中要經營民宿的話,不管是人脈還是其他的,旻浩是最適合的”

宋旻浩說:”我想讓經紀人當民宿的工作人員”接著講了經紀人的名字,引起一陣笑聲。

節目也公開了WINNER活躍的綜藝活動。

姜昇潤提到:”旻浩一個人去參加”新西遊記”綜藝的時候,節目原本就不是很辛苦地拍攝,因此玩得很開心。”但是結束”奧地的魔法師”拍攝的金秦禹表示:”去喬治亞拍攝的時候真的很累,越來越瘦了,非常擔心。以為去俄羅斯會比較不辛苦,卻吃了很多苦。”吸引了眾人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