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記得 和你一起笑著的瞬間
我會記得 擁抱你的時間
我會懷念 無論在哪 我都會想念你
思念你 不停等待著你
連一天也不夠 停歇
停歇著 又想起來
和你一起的瞬間
所有事物 一件一件

你在我心中呼吸著
傾訴懷念
讓我心起伏
你在我懷裡呼吸著
我遺失了所有
在你的影子下呼吸
那個地方 成為了美麗的世界
因為你在那

總是會想起來 即使走遠了
我又對你 有更多的思念
追趕著你 氣喘吁吁
就算找尋你徘徊不前
也沒辦法消除的想法
我又再次飛奔向前
無法忍耐的思念
每一天 都將我送到你身旁

你在我心中呼吸著
傾訴懷念
讓我心起伏
你在我懷裡呼吸著
我遺失了所有
在你的影子下呼吸
那個地方 成為了美麗的世界
因為你在那


不管世界如何 我都會在你身邊
如果要和你分開
即使是我的最後一天 也無訪
一瞬間也是

你在我心中呼吸著
傾訴懷念
讓我心起伏
你在我懷裡呼吸著
我遺失了所有
在你的影子下呼吸
那個地方 成為了美麗的世界
因為你在那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ri 的頭像
    lilyri

    Lilyri韓文學習中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