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 說出這句話
短暫的時間之後 一個人
雖然還是會痛苦
像是一覺睡醒後就消失的夢
會忘了你嗎 感到害怕

如果無意間想起你
不安的心 該如何是好

再見 現在該 再見
這句話 怎麼也說不出口
充滿著你 我的心
好不容易 我能夠做的事情
就是愛著你
希望能夠再次與你相遇

也許從好久以前就已經注定
除了你以外 什麼都不懂的我

害怕了起來 如果抱著你
總是變的貪心 不由自主

再見 現在該 再見
這句話 怎麼也說不出口
充滿著你 我的心
好不容易 我能夠做的事情
就是愛著你
希望能夠再次與你相遇

當禁閉的門扉敞開時
那個時候 就能見到你嗎

短暫擦肩般的相遇
像是命運般 讓我開起了花朵
雖然每天都夢著你
如同填滿的思念一樣
奢望的只有一個
請一直待在我身旁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