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看見我的真心嗎
我只有你而已
在你的背後 有著我
就在一步之後
你不知道我的心思吧
淚水沾濕了眼眶
只要看著你 就覺得心痛
獨自的戀愛

總有一天必須回歸的地方
我會獨自回去那裏吧
那樣的我 好悲傷

是裝做不知道嗎
在你身旁的我
即使努力的呼喊
也只是心裡話

總有一天必須回歸的地方
我會獨自回去那裏吧
那樣的我 好悲傷

總有一天必須回歸的地方
我會獨自回去那裏吧
那樣的我 好痛苦

能聽到我悲傷的心嗎
為什麼我不可以呢
所謂的愛情 雖然很近又很遙遠
像你的心那樣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