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聽到嗎 我說的所有話
我對你的真摯心意
雖然每日都在思念中 呼喚著你
那無法觸及的心
我現在好像也懂了

無法放下在我心中的你
即便努力 也辦不到
違反我的心意 越想要推開
這樣反而更加的痛苦

你還記得嗎 我說的所有話
我對你的真摯心意
雖然每日都在思念中 呼喚著你
那無法觸及的心
我現在好像也懂了


一掠而過的那季節過去
因為知道總有一天會離開
越是殘忍的推開了你 
即使心就像瘋了般的痛苦

能夠聽到嗎 我說的所有話
我對你的真摯心意
雖然每日都在思念中 呼喚著你
那無法觸及的心
我現在好像也懂了

毫無理由就落下淚的日子裡
就這樣子尋找著你
請你記得 我所有的日子與時光
越想抹去 就越加清晰
即使心裡痛苦 也必須讓你走
請你記得 我只愛過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