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雙眼中所看見的那個背影
因為內心惆悵而眼淚盈眶
害怕當日子一天天過去
會漸行漸遠
就只有心變得更加不安

請不要離開我
在心中對著你呼喊的話語
請不要轉身
你在的那個地方 請不要再次消失

孤單的心靈 即使悲傷也不要哭泣
請靠在我的肩膀吧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即使有時候會更加痛苦
也會更加悲傷
我會待在你身旁

請不要離開我
在心中對著你呼喊的話語
請不要轉身
你在的那個地方 請不要再次消失

不能是現在
我們的分開
請你不要離開我
請在我身邊
請讓我擁你入懷吧
當那些悲傷的日子都過去 到那個時候
會把全世界都給你 我對你說
現在能聽到我說的話嗎
請不要離開我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