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請別說悲傷的話
So far away
請你什麼話都別說
愛情是那麼
讓人辛苦嗎
我的心就那樣
只尋找著你

腦海模糊
大概到現在
你還住在我內心深處吧
心好痛
大概到現在
我還在想念你吧
即使痛苦又痛苦著
還是無法見到你不是嗎
今天也是這樣
想念的話 該怎麼辦

Another Day
請別說悲傷的話
So far away
請你什麼話都別說
愛情是那麼
讓人辛苦嗎
我的心就那樣
只尋找著你

在寒風之中
感受著你
閉上了雙眼 想著你
美好的回憶
我會珍藏
偶爾 也會拿出來看一下
即使痛苦又痛苦著
還是無法見到你不是嗎
今天也是這樣
想念的話 該怎麼辦

Another Day
請別說悲傷的話
So far away
請你什麼話都別說
愛情是那麼
讓人辛苦嗎
我的心就那樣
只尋找著你

請你抓住我
不要放開
求你 別從我身邊走開

為什麼說不出話
我就在這裡

再次相逢的話 會告訴你的
我有多麼的愛你
我會每天都這樣子
等待著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