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常和你去的那家酒館內
獨自邊想著你 邊喝著燒酒
你喜歡的泡菜鍋
就這樣靜靜著看著 流了滿杯淚水
那個人來過嗎
不 就算是消息也請轉告她吧
總是像現在這樣 等待著

小吃攤 那時候 那個位子
站在你待過的那個地方
不是說過你愛我嗎
不是說過會永遠嗎
小吃攤 那時候 那個位子
想要倒回到當時
儘管反反覆覆不斷說著
還是知道你不會回來的

如果那個人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一個人呢
請轉告她
我還是像那個時候一樣 等待著

小吃攤 那時候 那個位子
站在你待過的那個地方
不是說過你愛我嗎
不是說過會永遠嗎
小吃攤 那時候 那個位子
想要倒回到當時
儘管反反覆覆不斷說著
還是知道你不會回來的

儘管死命想忘記一切
似乎也沒辦法
像習慣般 不是 像以前般 我們
不能再回到以前那樣嗎
是討厭我了嗎
不是說過你愛我嗎
不是說過會永遠嗎

小吃攤 那時候 那個位子
站在你待過的那個地方
不是說過你愛我嗎
不是說過會永遠嗎
儘管一次又一次的呼喚
還是一言不發的你
儘管反反覆覆不斷說著
還是知道你不會回來的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