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不都是那樣 有什麼呢
別又再次想得太複雜
沒有什麼奢望的
我在你的日常中 
你在我的日常中
可以融入就好了
除你之外 別無他人
Actually naturally
自然地 只和你 兩人
就那樣地 在你身旁
我是第一次用著相同的心情
只是望著你

我沒有任何理由
就只是 因為喜歡你
我能感受到 彼此的心意
也不知為什麼 你和我

很相似 很相似 我們
This this love love 我們
很相似 很相似 我們
相同之處 有太多
共同點 有很多

愛情不都是那個樣
跟電影相比 稍微平凡一些
和你一起呼吸著
走在相同的路上時
我能夠感受到愛情
比起Romantic感
靠在我肩膀上時
不會被熟悉感所欺瞞 不是嗎
即使靜默也不覺得拘束
沒有必要強詞奪理

我沒有任何理由
就只是 因為喜歡你
我能感受到 彼此的心意
也不知為什麼 你和我

很相似 很相似 我們
This this love love 我們
很相似 很相似 我們
相同之處 有太多
共同點 有很多

我希望可以
每天和你做著同樣的夢 Babe yeah
就只要待在那邊就好
Darling 沒錯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

很相似 很相似 我們
This this love love 我們
很相似 很相似 我們
相同之處 有太多
共同點 有很多

很相似 很相似 我們
有太多共通點
So making this love thi-this love
很相似 很相似 我們
有太多共通點
So making this love thi-this lov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