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te myself
Hate myself
I hate myself
討厭我自己
Hate myself
I hate myself

昨夜看的TV
我發著怒火的雙眼
樣子看來如此討厭
今天一整天
每當照著鏡子 就閉上雙眼
拜託 讓我分手吧 祈禱著
對你口出惡言 我的雙唇也
緊緊咬著 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我曾讓你哭泣的眼淚
以及沒有握住的手
轉身走過來的雙腿 埋怨著
因為我而痛苦的那一個夜晚
現在就放手吧 Goodbye
No way 我怎麼會失去你

I hate myself
討厭我自己
討厭什麼都做不了的
那樣的自己
I hate myself
討厭我自己
討厭到頭來還是後悔
那樣的自己

I hate that I hate it
在清晨 太陽升起時
I love that I love it
就算很悲慘 如今我
這張沒有你的底牌 丟掉的card
失去方向的一個孩子
抱歉 抱歉
都是因為我有所不足

每當想起
曾經存在於在我狹小的世界中的你
雖然覺得不適
但今夜又能安穩入睡的我 真的很厭惡

我曾讓你哭泣的眼淚
以及沒有握住的手
轉身走過來的雙腿 埋怨著
因為我而痛苦的那一個夜晚
現在就放手吧 Goodbye
No way 我怎麼會失去你

I hate myself
討厭我自己
討厭什麼都做不了的
那樣的自己
I hate myself
討厭我自己
討厭到頭來還是後悔
那樣的自己

不想說出
我對不起你
只想要說出
我是如此的愛你

不想說出
我對不起你
連這句話也說不出口
我是如此愛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