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h-oh 是誰在那
Uh-oh 知道我是誰
Uh-oh 我早已忘了 已忘了

你不也覺得好笑嗎
我有一點慌張
Uh-oh 別裝作親近地說著話 

Uh-uh-oh 別碰我 到那頭去
想從我這拿到什麼
全都一個樣 像你這般
像你這樣的人 現在完全無法理解
Uh-uh-oh 是我變了嗎
都一樣 像你這般

無論給予或付出 像天使一樣的Hello
即使蜜糖般的空口白話
也如此失禮 別再裝善良 走開
如今做作什麼的也不需要了
徘迴也好 說話也罷
像是蝙蝠般的Follower
預料我會成功的Liar
無言以對 別裝作親近 走開
別期待會為了你而虛偽

凌亂不堪 Only see now
看不出來吧 鴨子群裡的 Swan
豪華的蛋糕上 Blow out
在我頭頂上的 Crown

說過了吧 這邊的寶石是我呀
請快點投資
你一心一意尋找耀眼之物
卻找不到一下子就舉起手的我

Uh uh uh uh uh uh
No no no no no no
你也不怎麼 不怎麼樣 走開

Uh-uh-oh 別碰我 到那頭去
想從我這拿到什麼
全都一個樣 像你這般
像你這樣的人 現在完全無法理解
Uh-uh-oh 是我變了嗎
都一樣 像你這般

無論給予或付出 像天使一樣的Hello
就算蜜糖般的空口白話
也如此失禮 別再裝善良 走開
如今做作什麼的也不需要了
徘迴也好 說話也罷
像是蝙蝠般的Follower
預料我會成功的Liar
無言以對 別裝作親近 走開
別期待會為了你而虛偽

Uh-oh 無法相信
Uh-oh 無法觸碰
Uh-oh 好像是錯的說法

Yo you got it
Don't mess with me
Umm I'm not finished
Ok let's go
誰都不知道
這Masterpiece 這Masterpiece
在嘴邊重複的  Melody oh melody
如此完美的我 A to Z oh A to Z
粉絲們 我愛你
Yeah L-O-V-E yeah L-O-V-E
Uh-oh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