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經過了你家門口
道別的問候 接吻的感覺
又歷歷在目 該怎麼辦
你過的好嗎 我不太好
偶爾會看著你的照片
又想起那個時候 凝望著一陣子
確定了 我現在還是忘不了你
我該怎麼辦

喝醉的今晚 雖然又再次拿起電話
我無力的指尖卻按不下按鈕
雖然大聲說著會全都遺忘
手中卻偷偷握著你的照片

She's all I need
She's all I need
曾經不懂愛情的我
我好想你 又這樣子看著
已經變皺的那小小的照片
She's all I need

等等 不是 也不是什麼大事
又再次用著一貫的超然態度 
事實是安靜 (噓)
表情後的扭曲 不想被看見
費盡了心思
你是美好的初戀
裝在小小的逗號裡
某一天將醉倒的我 崩塌的我
小心翼翼地對你訴說
費盡了心思 

說著要把珍貴的記憶都記住
直到無法看到為止都守在車窗外
說著如果將一切都遺忘 會變得很可憐
像孩子般哭泣 你最後的模樣

She's all I need
She's all I need
曾經不懂愛情的我
我好想你 又這樣子看著
已經變皺的那小小的照片
She's all I need

靦腆著給我的那一朵花
那封信 沒辦法丟棄
像是最後一天下著雨的夜晚
翻找著抽屜

She's all I need
She's all I need
曾經不懂愛情的我
我好想你 又這樣子看著
已經變皺的那小小的照片
She's all I need
All I need is you bab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初戀出音源啦!!!過了一年終於!!

大家跟我一起哭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