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m like a bomb
Boom like a bomb
Boom like a bomb Boom like a bomb
Boom Boom Boom like a bomb
Boom like a bomb

你看起來很好
我也過得不錯
雖然一忘記 又會再次想起你
也好好堅持著生活

癟起嘴的生活 Cheese
留下痕跡的心門不關起
從縫隙中吹來的冷鋒
因為寒冷
想要擁抱你

在別人面前正常地笑著
事不關己般地裝作不懂
微不足道的小事
我無法阻擋

BOOM Powwowowow
好不容易回來的我的心智
BOOM Powwowowow
爆炸了 彷彿放著煙火
BOOM Powwowowow
無法忍受 再也受不了
BOOM Powwowowow
誰都好 請安慰我吧
Yeah yeah eh

沒關係 沒什麼
不用擔心我
偶爾也會覺得敏感不是嗎
今天就是那種日子
就罵我是沒用的人吧 罵吧
不管誰說了什麼
I don’t care I don’t care
因為自尊心
而增加的誤會
保持緘默造成的損失

在朋友面前說著都是經驗
假裝是大人冷漠的樣子
微不足道的小事
我無法阻擋

BOOM Powwowowow
好不容易回來的我的心智
BOOM Powwowowow
爆炸了 彷彿放著煙火
BOOM Powwowowow
無法忍受 再也受不了
BOOM Powwowowow
誰都好 請安慰我吧

那麼的喜歡過你
分開真的很痛苦
所以才強迫自己忘記你
我的心卻不是如此
看來這就是眷戀
倒不如一次全爆發
然後徹底忘記你

BOOM Powwowowow
好不容易回來的我的心智
BOOM Powwowowow
爆炸了 彷彿放著煙火
BOOM Powwowowow
無法忍受 再也受不了
BOOM Powwowowow
誰都好 請安慰我吧

連一直忍到最後的一滴淚水
也都爆發了
我親愛的你 再見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