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起勇氣 一起吃頓飯吧
可愛的表情符號 就一個
沒有任何回復
不照規則來的的Face time

懂得如何抓住男人
我張著嘴 在你的魚缸裡
像是維基百科般 你的手機電話簿
像我這種傢伙 也只是在掙扎

是錯覺嗎
毫無關係
如此迷人
即使觸碰不到

你似乎知道自己美麗
但好像又不懂 好單純
給了無法實現的夢想 你是 
彷彿狐狸一般的女人
像熊般陷入的傢伙
狼群的夜晚
這裡 就彷彿是動物的王國

NONONO I'm not ur puppy
NONONO I'm not ur dolphin
NONONO 我是你的 Darling
這裡是 動物的王國

羊群奔跑的夢中
我戴起了狼的面具
但你卻不是羊 Little pig
堅固的房屋
無論吹起多大的風
你也絕不動搖

你似乎知道自己美麗
但好像又不懂 好單純
給了無法實現的夢想 你是 
彷彿狐狸一般的女人
像熊般陷入的我
狼群的夜晚
這裡 就彷彿是動物的王國

NONONO I'm not ur puppy
NONONO I'm not ur dolphin
NONONO 我是你的 Darling
這裡是 動物的王國

在沉浸的聲音之中
被馴服了
無法擺脫

呼嘯著 呼嘯著
呼嘯著 呼嘯著 
心中的傷痕

滿滿的眼淚
掉進陷阱的動物
我被你所迷惑
Fallin' you

動物的王國
本能的LOVE
我們的夢想
擔起責任  I LOVE YOU
養育我吧
你的內心是 ZOO
這裡是動物的王國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