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
我的心情是如何呢
即使付出了我的所有
就能夠笑出來嗎

你呢 
又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即使擁有了所有
就轉身而去嗎

縱使炙熱的夏夜過去
剩下的事物如此難堪
為了會再次來臨的某個人
就此留住吧

承諾立下的沙堡
就算再次使心眼的話
會隨之倒塌

縱使炙熱的夏夜過去
剩下的事物如此難堪
為了會再次來臨的某個人
就此留住吧

那份想念的心情
我會就這樣子永遠珍藏
隨著不知何時吹來的風
偷偷地吹走

曾經閃耀的那瞬間也是
你令人心動的謊言也是
都褪成蒼白
我曾搖晃的腳步也是
陰影下我陰沉的眼神也是
希望美麗能綻放

曾經閃耀的那瞬間也是
你令人心動的謊言也是
都褪成蒼白
我曾搖晃的腳步也是
陰影下我陰沉的眼神也是
希望美麗能綻放

曾經閃耀的那瞬間也是
你令人心動的謊言也是
都褪成蒼白
我曾搖晃的腳步也是
陰影下我陰沉的眼神也是
希望美麗能綻放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