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 is everything to me
將疲倦的我擁入懷的你
歡迎著我 天使般的名字
woo she

she 在那個笑容上將錨拋下
我的一日在此歇息

she 會怎麼樣呢 沒有你的我
all of my life is you

知道彩虹在哪裏落下
明天一定要一起前往的她
將我的手握住 勇敢的女戰士
woo she

she 在那個笑容上將錨拋下
我的一日在此歇息

she 會怎麼樣呢 沒有你的我
all of my life
all of my life is you

she 在某些夜晚
你和我也會迷路徘徊吧


she 配合上步伐 這樣子前進的話
all of my life is you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