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有登入的
照片集裡
正展示著幾年前的今天
閃爍著無法擦去
你和我當時的樣子
怎麼看都很幸福

是啊 我們也曾去過那呢
忘記了 回想過的時間
全部都鮮明地記得的我

動不動就吵架分手 反覆著
回到家的夜晚
連覺也睡不著 只是等待著
那時候每天都因疲憊 流下淚
現在的眼淚
是想念著彼此不成熟的當時

如此清新 還沒經過幾年
那時的模樣
And I And You 看起來好單純

對啊 那家店真的很好吃
連說過的話全部都
甚至天氣也都記得的我

結束時曾經希望過
再也不要見面
現在卻好奇了
你過的好嗎 幸福嗎
那時候每天都因疲憊 流下淚
現在又流下的眼淚
是因為想起彼此不成熟的當時

有一度遺忘 經歷的無數個瞬間
現在在我眼前
像全景畫般的展示著

結束時曾經希望過
再也不要見面
現在卻好奇了
你過的好嗎 幸福嗎
那時候每天都因疲憊 流下淚
現在又流下的眼淚
是因為想起彼此不成熟的當時

結束時曾經希望過
再也不要見面
現在卻好奇了
你過的好嗎 
現在又流下的眼淚
是想念著彼此不成熟的當時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