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
請在那碧綠的眼眸中
將我燃燒
請停止我的徬徨
請盡快帶我走


突然
我最後的掙扎
煙火的最後那一刻


請稱呼我為你的愛情
這樣獻上的今晚
我被你擁在懷裡
接吻著
rock n’ roll save my life 


剩餘的那些心
流著血又被抓破 強忍著
即使再也找不到


請稱呼我為你的愛情
這樣獻上的今晚
我被你擁在懷裡
接吻著
rock n’ roll save my life 
Save my life 


我被你擁在懷裡
接吻著
擁抱著
接吻著
rock n’ roll 
wave your flag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