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做錯的更多 那類的事情
到了昨晚 還重要嗎
睜開眼的時候
因為你並未消失
因為不管怎麼呼喚 也沒有回答
現在我連你痛苦也不明白
即使你看著 我也走不過去
說得通
我現在說的話

不是 等一下 所以說
我們現在看不見對方了阿
曾經在世上最親密的
你和我

不是 等一下
再等一陣子
也看不見對方了阿
因為生氣而鬧著脾氣
不是明白嗎

 所以說 你和我一起經歷過
那些記憶還有閃耀的時間
就到此為止了
"不要這樣" 曾經對你說過
我還是活在
最後那瞬間裡面

不是 等一下 所以說
我們現在看不見對方了阿
曾經在世上最親密的
你和我

不是 等一下
再等一陣子
也看不見對方了阿
沒有你就無法微笑的我
不是明白嗎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